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8-12-13 11:30  

6月29日,正值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管理学院召开了2010年度党建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教工及学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创先争优活动有效开展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于立君主持。

四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两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就本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管理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李春林老师、管理学院关工委主任关庆祥老师也参加了会议,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于立君书记为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闻发布者: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