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2018-12-13 11:30  

为强化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12月23日,管理学院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湖东区二教举行。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长春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中东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及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管理学院、团委等部门领导在现场指导比赛并担任嘉宾评委。管理学院的师生代表和其它各院系老师代表应邀光临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清晰地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描绘了营销总监、项目经理、人力资源师等职业梦想。在答辩环节,选手们用严谨的思维、流利的语言,一一回答了评委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志向远大,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给现场观众以激励与鼓舞,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浓烈。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房地0841班孙家瑜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房地0841班孙艺航,工管0842班彭勃获得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胡丽敏老师为此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管理学院院长谭敬胜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广大同学树立理想,积极参与职业规划大赛活动,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

新闻发布者: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