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马丽伟副教授获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2018-12-13 11:30  

根据教育部教社科司函[2009]229号文件,我校外语学院副院长马丽伟副教授申报的《应用型本科英语自主学习网络系统的构建和应用研究》课题,经教育部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向社会公示,于2009年11月31日正式批准为200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教育部批准配套资助经费7万元,用于支持该课题的深入研究和顺利完成,目前已给我校拨款5.6万元。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在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是高校学科建设与评估的重要指标,也是评价高校科研综合实力的重要依据。我校教师此次获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是近年来我校第一次获准立项的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部委级项目。

新闻发布者: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