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天翼杯”2010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奖
2018-12-13 11:30  

12月2日至5日,“天翼杯”2010中国机器人大赛-机器人武术擂台冠军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举行。我校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无畏工程队”在机器人武术擂台赛仿人组非标准平台比赛荣获二等奖,“猛禽MT队”在机器人武术擂台赛无差别组非标准平台比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得到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赵景峰科长,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时红梅老师,指导教师杨达毅亲临比赛现场。学校派出由机电学院杨达毅、杜微老师指导,张振兴、范凤平、何声辉、赵旭、付盛强、张振兴(动力学院)共六名同学组队参赛。学生经过精心准备,努力拼搏,最终在赛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该赛事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委员会主办。本次大赛,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在内,参加了机器人创新教学与竞赛研讨会研讨会,而其中40余所高校近100支队伍的300多名选手师生,参加了机器人武术擂台冠军赛。参赛双方的实体机器人以搏击、推挤的方式对抗,以分胜负。机器人武术擂台赛是机器人大赛中最为激烈、对抗性最强的参赛项目之一。

新闻发布者:教务处 机电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