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服装设计研究所服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12-13 11:30  

12月18日,吉林省服装研究所服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在我校挂牌成立。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服装协会领导,省内服装行业、高校专家和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我校杨晓东副校长,科研处、教务处领导及建筑与设计学院的部分师生亲临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做了重要讲话。揭牌仪式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继忠的主持。

吉林省服装研究所服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是我省服装专业工程技术的研究开发机构,汇集众多省内服装业界知名学术专家和企业精英。“中心”以搭建我省服装产业快速发展的产、学、研平台,发挥我省服装专业人员的创新意识,使我省服装产业成为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为宗旨。主要承担包括国内外专业先进技术信息收集整理、服装专业技术的开发与成果转化服务、服装专业资源共享服务等工作。该中心的成立必将迅速拉近我省服装产业与国内服装发达省份之间的距离,为我省服装产业发挥自身优势迅速找到新的突破口和经济增长点。

“中心”入驻我校,与近年来我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全体师生孜孜不倦的钻研创新和坚忍不拔的奋斗努力分不开的。该中心的成立,一方面寄予了省内相关行业领导、专家、同仁对我校专业建设的肯定与信任,另一方面更能促进我校服装专业教育创新和产学研开发水平的全面提升。

新闻发布者:建筑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