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3 11:30  

6月5日,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吉林赛区比赛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和复赛激烈竞争,我院青年教师武欣莉在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62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喜获综合组一等奖第一名。我院刘曼老师也表现出色,获综合组第三名。武欣莉老师将代表吉林省参加6月11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决赛。

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英语教学竞赛。大赛通过搭建全国性的英语教学竞赛平台,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也为广大外语教师提供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新闻发布者: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