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学院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8-12-13 11:30  

针对近期发生在个别高校以及中小学中的刑事案件,为增强我院学生自我保护意识,预防违法犯罪,5月26日下午,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部联合自由大路社区,在湖东校区一阶教室共同举办了“增强法制观念,远离违法犯罪”为主题的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吉林省检察院的相关领导、吉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警官、自由大路社区干部到场。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分党委书记吴景华、院长王志华、分党委副书记张爽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活动。

初丽红警官在讲座中指出现今造成青少年犯罪的原因,提醒同学们抵制社会中存在的不良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初警官对个别青少年犯罪过程的讲述,对在场的同学们触动都很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增强了预防违法犯罪的意识及构建和谐校园的观念。

新闻发布者: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