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8-12-13 11:30  

2010年5月23日上午8:00,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于湖东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副校长任玉珊宣布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吴占军致开幕词,勘测学院院长王志华致欢迎词,开幕式由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爽主持。体育教学部、校工会、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除了设有男子组、女子组、教工组短跑、中长跑、铅球、跳高、跳远、接力赛等20个项目的竞赛外,还特别增设了师生混合接力、师生混合拔河等师生共同参与的比赛项目,比赛掀起了全院师生的极大热情,加油声、呐喊声、锣鼓声此起彼伏,将本届运动会推向高潮。

本届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示了勘查与测绘工程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创造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发布者:勘察与测绘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