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选拨赛
2018-12-13 11:30  

4月30日下午,教务处主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选拨赛在湖西区新实验楼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选拔赛评选出12件作品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本次选拔赛共有15项作品参赛,组委会专家组按照教育部竞赛组委会的格式要求,对作品申报书、作品说明书、调研报告进行了初审,经过参赛队答辩和评审专家组的最终评审,《负压技术与中水利用设备研制》、《螺旋脉动热管太阳能热水器》两项作品获一等奖;评选出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五项。

新闻发布者: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