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测学院宝石专业举办学生就业实践训练
2018-12-13 11:30  

为了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面向生产和服务一线,掌握珠宝首饰及其宝玉石制品的基础理论及其鉴定及测试技能,具有珠宝首饰营销等实际能力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5月7至8日,勘测学院宝石教研室与爱迪尔珠宝公司联合举办了学生学生就业实践训练,学院聘请爱迪尔珠宝公司培训部培训师来校进行专业拓展训练活动,珠宝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7日,爱迪尔珠宝公司行政总监刘丽女士为同学们做了职业生涯专题讲座——走向成功第一步,引导学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5月8日,爱迪尔公司培训部培训师刘熹先生主持了拓展训练。训练以游戏的方式进行,寓教于乐,使学生在活动中锻炼了专业技能。

新闻发布者:勘查与测绘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