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国际首届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获佳绩
2018-12-13 11:30  

6月21至23日,国际首届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IHOG)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美国、韩国、瑞典等国外高校及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高校共18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电气与信息学院派出了由苑全德老师带队、10名师生组成的参赛队,共参加了拳击、击剑、单人舞蹈、双人舞蹈、举重等多项比赛。

经过三天的协力拼搏,我校代表队取得了1金2银的佳绩,其中包括拳击冠军、双人舞亚军和举重亚军。这是我校代表队继在2008年FIRA世界杯机器人大赛上获两项三等奖,在2009年第九届全国机器人大赛获两项冠军之后的又一项佳绩。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表现出了艰苦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中央电视台科技频道、少儿频道、科技日报、新华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专题采访和报道。

图为我校机器人将对手击下擂台,并取得此次大赛的拳击比赛冠军

新闻发布者:电气与信息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