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孙友宏教授来我校作地源热泵专题讲座
2018-12-13 11:30  

4月7日下午,受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建设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孙友宏教授为土木学院师生作了地源热泵新技术专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校学科办主任王爱民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

孙友宏教授就地源热泵新技术的研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各个方面分析了地源热泵新技术的应用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会师生就地源热泵新技术研究中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孙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报告结束后,土木学院院长窦立军教授就此次讲座作了总结,对孙教授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

新闻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