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0年度大学生自动化控制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8-12-13 11:30  

10月27-28日,由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发起,面向自动化及电气控制类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创新型竞赛在福建工程学院举行。我校派出由高金刚、蔡长青、张爽和刘博老师指导,机制0741班刘邵银、龚梅和自动化0742班周应彬、刘金月同学制作的作品—“玉米自动分拣装置”荣获团体二等奖——最佳创意团队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基于“智能之旅,动于新意”GE智能平台,紧紧围绕“GE智能平台自动化控制智能演示”这个核心,激发学生在自动化控制方面的创新能力。今年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第二次举办,该公司对参赛团队给与了技术和资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同时,将优先录用获奖同学毕业后到该公司工作。

本次大赛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国内21所院校、26支代表队参加,竞争十分激烈。

新闻发布者 :教务处 机电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