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在全国展评中获奖
2018-12-13 11:30  

近日,2010年全国工业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展览及评奖活动在天津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2010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家用手电钻形态设计”、“家用概念轿车设计”、“家用电饭煲造型设计”、“太阳能照明装置概念设计”荣获二等奖。这4个作品的指导教师分别为金成玉、端文新、孙虎鸣、李华刚。

“201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展及评奖”是“2010年全国高等院校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暨国际学术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工业设计学科教学委员会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科技大学承办,大会主题为“融合·设计·提升”。220位国内外高校从事工业设计研究的专家学者和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目的在于推动我国工业设计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工业设计专业人才,提升工业设计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

本次展览展出了入选的65所院校的200项工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中体现了全国各高校在结合各自地域文化过程中形成的独具特色的工业设计教育教学模式和设计实践活动。本次展览共评出一等奖作品18项,二等奖作品60项,三等奖若干项。

新闻发布者:建筑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