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8-12-13 11:30  

4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共有144个参赛作品。由我校机电学院教师时红梅带队,闫占辉、杨达毅、杜微、刘锡敏指导,符永浩、张振兴、韩玉红、王吉极、杨晶晶、丁辉同学制作的“矿洞疏通机”“升降式救援云梯”获二等奖;“火灾逃生器”和“社区自动报警逃生楼”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主题是“珍爱生命,奉献社会”,内容为“在突发灾难中,用于救援、破障、逃生、避难的机械产品的设计与制作”。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对于培养大学生动手实践技能、工程考查能力有极其重大的意义,为机械创新人才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新闻发布者:机电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