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Gwenn S. Smith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8-12-13 11:30  

6月18日,受我校电气与信息学院的邀请,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Gwenn S. Smith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Gwenn Smith博士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神经影像和复杂控制研究方向教授,先后担任匹兹堡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终身教授。

报告会上,Gwenn S. Smith教授阐述了测试仪器和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PET)分子成像的研究方法,以及体内神经递质系统,包括神经电路变化和神经精神化学物质的复杂控制机制;介绍了脑分子成像技术及神经信息复杂控制的国际最新成果,并说明了该项研究在精神单胺系统作用、药物滥用、情绪障碍等领域中的应用。

电气与信息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新闻发布者:电气与信息学院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