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5-10-25 09:52  

10月21日,学校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校级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全体校级学生干部和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公布了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名单,上一届学生干部为新一届学生干部佩戴了学生干部胸牌,校团委、学生工作处老师为校级学生组织分别授旗。之后,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读誓词,第十五届校团委学生机关书记罗荣兴同学作了2014—2015学年校级学生干部工作总结,第十六届校学生会主席张一驰作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展望。

书记张志杰代表团学组织在大会上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首先完成好平凡每一天中的每一件小事,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在课堂上涵养文化底蕴,又要在实干中淬炼工程素质,既要在实践中培养创新能力,又要在奉献中升华人格品行。希望学生干部就是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引领同学进步、服务同学成长。

‍‍‍‍‍‍‍‍‍‍‍‍‍‍每年的学生干部换届工作既是学生组织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良好契机。学校团组织、学生工作处从纳新工作开始就做到早布置、严要求,细执行。通过发放学生组织宣传册和支部宣讲、网络宣传、微博倡议、微信平台分享等方式把日常管理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个人申请、支部推荐、分团委审核和公开竞聘演讲等方式传递公正、积极、团结、进取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