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
2018-12-11 11:58  

我校团委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5-9-15 14:02:49 点击次数:164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青学联大会贺信中提出的“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9日,校团委在七教十楼会议室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参加明辨会。

会上,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贺信及李源潮在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上的祝词;校学生会副主席聂靖懿同学就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团委书记张志杰、副书记周强与来自校院两级的学生干部围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意识,学生干部必须率先树立一面思想和行动的旗帜,团结带领同学们在新时期创建新风尚、在新学期创造新成绩。

座谈会后,校团委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下发了校团委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表,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