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园曲艺器乐大赛
2018-12-11 11:58  

学校举办校园曲艺器乐大赛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5-11-25 22:02:43 点击次数:206

11月25日,校园曲艺器乐大赛总决赛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校园曲艺器乐大赛分为戏曲类、小品与相声类和器乐类三个类别,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3个节目进入到总决赛。节目涵盖手风琴、古筝、竹笛、萨克斯、小品、相声、快板等形式。最终土木工程学院选送的节目《Hey Jude》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选送的节目《红尘客栈》获得二等奖、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选送的节目《姑苏行》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