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轮滑协会举办新会员趣味赛
2018-12-11 11:58  

我校轮滑协会举办新会员趣味赛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6-11-10 13:06:41 点击次数:152

为了丰富轮滑会员课余生活,提高会员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11月5日,我校轮滑协会在西区一食堂旁的举办了新会员轮滑比赛。全体轮滑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还有不少非会员同学也被吸引过来。虽然上午降雪,天气寒冷,部分路面结冰,但丝毫影响不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共分七个项目,依次为新生平花、新老生混合比赛收桩摆桩、四人一组接力赛、男女混合障碍跑、木头人、二人夹气球和工程特色保龄球。赛场上你争我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角逐,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选手们还在比赛过程中彼此间交流轮滑经验。

此次趣味比赛不仅加强了新老会员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轮滑协会内部的团结和谐,还活跃了学生的第二课堂,展现了我校社团蓬勃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