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我爱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
2018-12-11 11:58  

校团委举办“我爱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时间:2017-4-28 20:00:00 点击次数:18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入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庚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校学子中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军队、关心国防、保卫国防的使命意识,激发大学生投身军营、崇军尚武的责任担当。4月27日晚6时,校团委在第七教学楼13楼报告厅开展了“我爱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胜民、校团委书记张志杰及校团委相关教师观看了比赛并担任大赛的评委。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机电学院的刘炳延同学和勘测学院的陈俞佰同学并列获得了一等奖,管理学院的文强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勘测学院的刘兆强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经过评选,机电学院刘炳延、勘测学院陈俞佰、管理学院文强三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吉林省“我爱国防”大学生演讲大赛。

关闭窗口
 
 
2015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