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团校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学校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团内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孟祥萍、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周强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志杰做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总结;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和《2016年度关于表彰大学生文化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校学生会主席纪思行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

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在大会上讲话。张冀男副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二要努力学习实践,培育科学精神;三要建设文化校园,弘扬大学精神;四要勇于创新创业,谱写青春之歌。他讲到,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各级团组织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磨炼提高。引领青年学生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学校齐奋斗,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的热潮。他还特别强调,全校团干部、团员青年要立足本职,勤勉敬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431-80578304

办公地点
div class="guanzhu">

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